尤琳(ユリン)/
KH FF 刀男 文炼 文野 gbf ff14/
绘画和写文方面的咸鱼。/
近期lof少上

【王国之心】梦

本文是之前发的《花之所在》的一个番外

本文的时间点是原文往后一年,即第二年春赏花的时候。

《花之所在》地址:https://existeyorin.lofter.com/post/1d4b2b50_118f45f2

六潮向,写得不好见谅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洛克萨斯躺在树下睡觉,用一本小说挡着自己的脸。他离开正在聚餐的大家而选择这树下睡觉,一是觉得自己与那种欢快的气氛格格不入,二是——

 

希恩今天穿了淡紫色的连衣裙,头发还稍微留长了一些。本来希恩是想剪掉的,觉得长起来不好打理,但是这样也好啊,凯莉帮她夹上发夹,挺可爱的不是吗?

很可爱吗?希恩整理了一下刘海和裙边,她倒是觉得还是短发方便一些,等着聚餐之后,就把头发剪短些吧。毕竟还是短发适合自己啊。一旁的索拉和凯莉开着玩笑,说着说着凯莉突然脸红了,追着索拉绕圈子跑。这场景让大家都笑了起来。娜米妮拿出了从家里带来的饮料和点心,利库则在一边铺着野餐用的布。阿库娅和维恩以及邦尼塔斯在一边帮忙一边叙旧,似乎也聊得很愉快,邦尼塔斯少有地和阿库娅说话没有结巴。

唉,洛克萨斯在哪里呢?

诺,那儿。索拉指着不远处的树,在那树下,估计是睡着了。

我去带他过来。

睡梦中的洛克萨斯闻到一股淡淡的花香味儿,他想知道香味的来源,竟然不知不觉醒来,看到希恩正微笑着看着自己。洛克萨斯有些尴尬,因为在树下睡得太久,头发都有些乱了。他赶紧用手整理了一下,尽量不要显得很乱。而希恩什么都没有说,只是捂着嘴巴笑。

你是希恩?洛克萨斯将书合上,往旁边挪了一块地。希恩在旁边坐下,点了点头。

和我印象中的希恩,有些不同啊。洛克萨斯心里想着。但是语调还是那么温柔……不自觉地看着她太久,希恩转过头来问她脸上是不是有什么东西。洛克萨斯这才回神过来,看到她头上一个淡紫色的花发夹。

那个发夹是……?

那是凯莉姐姐送的。

你们三姐妹明明不是三胞胎,但是发型真的差不多啊。

毕竟是姐妹吧?

我觉得,还是短发适合你,这句话脱口而出,洛克萨斯自己都吓了一跳,为了掩饰尴尬,他干脆将书又放在自己脸上,手放在在脑后勺。接着补上一句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。脸突然好烫,心跳的好快。

是吗?我也是这样觉得的呢。希恩没有生气,她望着远方的风景,似乎她现在忘记了自己为什么来找洛克萨斯的——为了找他回去聚餐。

嗯……打算什么时候剪掉呢?天啊,今天是怎么回事,怎么说起话来都怪怪的。洛克萨斯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。

过几天吧。

隐隐约约地,听到索拉在叫自己,他赶紧起来。

希……恩?

一直在和自己说话的希恩呢?怎么一下子就不见了?洛克萨斯茫然地看着索拉,索拉也一脸茫然地看着他。怎么了,我脸上有东西?

不是,没有。索拉,你有没有看到希恩?刚刚还在我旁边和我说着话来着。

希恩?索拉愣了几秒后反应过来,希恩……她去了别的地方了啊

啊,是嘛……洛克萨斯抬头看着大树,树枝上长满了嫩叶。春天的确到了,一切生机勃勃,万物生长。她也在那个地方看到了吧?像是自言自语一般问着。一定看到了,他在心里回答。她穿着的那条裙子带着淡淡的花香味,应该是去了赏花回来的吧?果然应该更多地谈论有关花和……她的事情的。洛克萨斯低下头,看着地上的那本小说,那本小说是有关于花的故事的。他看了很多次,依旧看不厌。

说起来,希恩这个名字就是一种花的名字啊。她的花语是——

——不要忘记我。两个人异口同声地说了出来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尤琳@lof长草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