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琳(ユリン)/
KH FF 刀男 文炼 文野 gbf ff14/
绘画和写文方面的咸鱼。/
近期lof少上

台风今天刮了一天,在学校宿舍呆了一天

刚刚停了会,又要准备刮起来的样子

今早七点多就被吓醒,然后我看着外面的小树被吹倒,隔壁宿舍楼有的窗户爆了,教学楼也爆了玻璃,饭堂也有

对面的商城上的广告都被吹飞(尼龙布广告)

中途我们这栋宿舍停了三四次电,看微信说是输送不稳定

信号很差,刮得最猛的时候勉强打电话过去和家里人报平安

买了很多储备粮,估计到时候还有剩下的

听说后面还有一个台风,慌了……

停电的时候,用PS弄了这两个图,很无聊,也没有心情学习

再说一次台风天千万不要出去!这样做很作死!看几个群的都有作死的人跑出去了!

用莺丸爷爷的话就是,珍惜生命!

总之我活下来了。这应该是我从小到大经历过的最强台风。

中午看微信,我爹拍的视频,家里楼下的大树倒了,母上和我说,六楼的棚顶被吹,掉了下来(没砸到人)

商店停业,对面一片黑黑的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

© 尤琳@lof长草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