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琳(ユリン)/
KH FF 刀男 文炼 文野 gbf ff14/
绘画和写文方面的咸鱼。/
近期lof少上

“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。”

“我梦到自己做完任务,便跑去老地方等着他们两个一起吃冰。”

“我那时候就在黄昏镇做任务,所以我帮他们买,跑到顶楼的天台,我看到了希恩一个人坐在边上看着天空——这时候我才留意到奇怪的一件事——天空逐渐黯淡了下来,就是天黑了。”

“太奇怪了,黄昏镇的夕阳是从来不会落下的,但是由于是梦境的关系,我竟然觉得这是正常的。”

“我叫了希恩的名字,她回头看了我一眼,眼角还有眼泪。我一靠近,她就急忙擦干眼角。可能我叫得太突然,她有些慌乱。”

“等到她冷静下来,我把冰棒给她,然而冰全融化了。我急忙地下去再买一次。”

“我跑下楼梯到车站门口,发现希恩突然从塔顶上跳下来——天色越来越暗了,我在担心我会接不住她,在车站门口一边准备抱人得姿势一边不停移动找到合适的位置……”

“最后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接到,因为我被闹钟吵醒了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
© 尤琳@lof长草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