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琳(ユリン)/
KH FF 刀男 文炼 文野 gbf ff14/
绘画和写文方面的咸鱼。/
近期lof少上

感想

首先感谢看完那篇六潮文的大家!
文笔不好希望大家能提供意见!

首先先谈谈写这篇文的灵感,就是第一部分发的开头那两句歌词,那首歌是我写这篇六潮文的来源。当时是晚上11点半后,宿舍熄灯我戴耳机听歌听到这首就莫名泪目。
第二天就趁着有空的时候立刻写了开头,其实一开始的设想和现在写的不一样。最开始设想的是索拉出事希恩病危,最后希恩器官移植给索拉…但是感觉不太好把握(虽然说是文科生,但是文笔真的是查到爆炸),最后就决定设定为六是盲人,潮是残疾人(重病在身)。
在写潮的时候我会不自觉地想到我一个病逝的朋友…最近总想到他,所以在写这篇六潮的潮的时候我感觉隐隐约约看到他的影子。)
由于最近忙到爆炸,最开始的时候并不打算写太长,但是等写到第二部分的时候看了统计字数才小小的吓了一跳…于是决定还是继续这样写下去吧,本来昨晚就已经写到结尾,但是时间太晚加上宿舍熄灯,拖到今天中午写完。但是结局的话我还不太满意…有空再改改。
说到结尾,今天上午看了新的三月的狮子,哭了一话,想回血吃糖,就在想要不要改成HE好了。
去和朋友吃完饭后,立刻改了注意。
文里面除了六潮,空海的戏份也多…主要是他们一个是姐姐一个是哥哥,两边都要负责照顾弟弟妹妹,操心事挺多。
总感觉我这篇里写的空好像成熟了不少?(笑)
里面写六看索拉发型的时候我忍不住在笑hhhhh
说一下年龄大小问题,六潮一个18,一个17,空20海19,波姐是19,登场超级少的水是27,维恩是26。

以上是我写这篇文的感想…第一次在这里发文有些怕怕x
之前写过六潮糖,不过在我的微博里,我等着有空两篇一起修改完就重发。

明年…明年KH3希望给六潮一个好结局,我不想再吃刀子…

将来还会写写空家?之前有尝试写过,不过好久没写有点emmm,不过劲量抽时间写。

最后谢谢大家支持!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尤琳@lof长草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